百浪多息

他们是彼此所见过的、形形色色擦肩而过的人中,最为闪耀的那一个。
头像来自衩老师@闭嗝衩衩,背景来自向眠老师@东草

【守望先锋/Overwatch】【R76】TAKE ME #警校au# 私设 【4】

    美好的周末又降临了。周五的最后一节课下课后,哈娜向大家骄傲地宣布自己周末要去参加某游戏的电竞决赛,并且邀请大家在结束之后一起去参加她的庆功宴。卢西奥转过头来疑惑地问道:“庆功宴?不是赢了以后再举办的吗?”哈娜兴奋地眨眨眼,摆出一副郑重其事的样子,说道:“我知道我一定会赢的。”“好了好了,大赢家,我们知道了。我会来的,只要你能保证我能喝个饱。”麦克雷靠在墙边,故作潇洒地正了正他的帽子。哈娜做了个嘘的动作,轻声道:“可别让安娜老师听见了!保证你满意!”麦克雷矜持地笑了,缓步走出教室,并在走廊上开心地一蹦一跳走了。

    “杰克,你来吗?”哈娜又将她活泼可爱的笑脸转向了一直没说话的杰克。其实她对杰克来也不抱多大希望,因为杰克一向是那种勤奋用功的好学生——每个周末他总呆在自己的宿舍里,啃那些没人愿意看的战术指导书。——但是,问总是得问的。还没等杰克发话,加百列就抢在他前面答应了:“他会去的,我也去。”“嘿!她问的是我吧!我的决定不用你做!”杰克瞪了他一眼。他又转向杰克,试图说服他顽固的室友:“战术指导书又不会跑,就放在那里,你想什么时候看就什么时候看。再说你看了那么多,也不缺一个晚上吧!而且,这可是哈娜同学的庆功宴啊!书什么时候都可以看,她的庆功宴可就这么一次······”“怎么会就这么一次呢!我······”哈娜刚打断了他的话,却又被加百列的大手捂住了嘴巴。“不管怎样,你要是错过了这样的大事,你可就真是个傻瓜了!”加百列直勾勾地盯着杰克漂亮的蓝色眼睛,令杰克紧张得快要窒息了。“我······”杰克动了动嘴唇,却说不出话来。“你难道就真的这么不想跟我们出去玩吗?跟你的朋友?”加百列用更严厉的语气说着,他棕色的瞳孔好像掠食的鹰隼,里面射出利剑一样的光,直透过杰克的眼眸穿到了他的灵魂里。杰克的喉结上下滚了下,终于开了口:“我会去的。”哈娜用力把加百列放在她嘴上的手掰了下来,喘气道:“好了好了,你们俩腻歪着吧,我可要走了。”说着,她拎起她的包,以肉眼不可见的速度夺门而出。

    杰克愣愣地看着她瞬间没了人影。加百列大笑起来,说道:“怎么样?我们该回房间腻歪了吧?”顺势还拍了一下杰克的屁股。杰克的脸又红了起来,用力地敲了一下加百列的脑袋:“闭嘴吧!谁要跟你这样的老流氓腻歪啊!”加百列还是笑嘻嘻地,边笑边捂着头走了出去。

    杰克在外面故意多转了几圈以后,才回到宿舍。加百列正在整理东西,他把他的背包塞得满满的。杰克问道:“你包里都装了些什么?”加百列顿了顿,转过来,把包的开口朝向杰克,让他看里面的东西。里面是好几瓶啤酒,几包烟,还有几个花花绿绿的糖盒子。“加比,你知道这些是不能带到学校里来的吧?”杰克严肃了表情,看着加百列。“只要他们不发现,我就从来没有把这些东西带来过。再说我也不在你宿舍里抽烟喝酒,你不用担心了。”加百列撇撇嘴。“你到底有多少这种东西,这种违禁品?”杰克说着,伸手去探啤酒罐子的下面。“嘿,你妈妈没告诉你不能乱翻别人东西吗?”加百列说着,提起了背包的口子,并把拉链拉的严严实实,“多了又怎么样,反正多少都是一样的。”杰克只好把手放下,又坐在了自己的书桌旁。

   “啊······你周末要回家吗?我想你也不回家吧。你上周末去哪了?”他又转过身来问道。加百列摇了摇头,说道:“没去哪,也就是跟朋友在酒吧什么的地方鬼混吧。你看这些烟酒就知道了。你为什么问这个?”杰克被他突然的反问给问的不知道说什么。过了几秒,他支支吾吾地说道:“也许······你想留在这里过周末嘛?”“哦?为什么呢?勤奋刻苦的杰克莫里森居然邀请他的混混室友跟他一起学习了。你是不是喜欢上我了?”加百列一下子提起了兴趣,站在门口,得意地看着杰克。杰克大声道:“不是!”他环顾四周,看到了窗台上的绿植。“你看,那些小植物,如果你不修剪的话,它们会长到屋子里来的。”他故作镇定地说道,一边还用他水汪汪的蓝眼睛望着加百列。“这些绿植······”加百列突然顿住了一会儿,又说道:“对啊,如果我不剪,他们会想我的。”他又笑嘻嘻地倚在门旁,放下了包,宣布道:“好的,我这个周末就在这里陪这些绿植吧!”

    他走了过去,坐在了杰克对面的书桌前。“那么,杰克,你的宿舍周末有什么安排吗?如果全是学习的话,我想我还是剪完绿植就走吧。”他端端正正地坐在那儿,就像是小学生听老师上课那样。杰克笑了笑,说道:“那可不会全是学习。你们把我想的太勤奋了。”“那会有什么呢?”加百列饶有兴致地往前靠了靠,俯身在桌上,仿佛是一只老虎正盯着它的猎物。杰克靠在了椅背上,舒服地伸了个懒腰,笑道:“这么快告诉你可就没意思了,有点期待总是好的。我猜你也喜欢未知的东西吧?”加百列也学着他的样子靠在了椅背上,把双臂背到头后枕着,并把腿翘在了桌上。“确实如此。”他的嘴角向上一提,露出一个满意的笑容。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