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浪多息

他们是彼此所见过的、形形色色擦肩而过的人中,最为闪耀的那一个。
头像来自衩老师@闭嗝衩衩,背景来自向眠老师@东草

【守望先锋/Overwatch】【R76】TAKE ME #警校au# 私设【3】

“嘿,那算什么??”杰克对坐在一旁正在休息的室友怒吼道。加百列半眯着眼睛,斜躺下来,仿佛没有听到杰克的话。“别装聋了,我知道你听得见!!”杰克又增加了他说话的音量。加百列还是没有回应,甚至更放松地伸了个懒腰。杰克冲上去一把提起他的领子,喊道:“回答我!”加百列终于睁开了眼,依然保持着他那副玩世不恭的笑容。“怎么了,我的朋友?我的搏击技术让你嫉妒了吗?”

    “这样肮脏的伎俩,我才不会嫉妒!这就是你的目的吗,让我在全校面前出丑?还是你想把我当垫脚石自己出名?!”

    “不不不,我可没这么想过。我这么一下反倒是向大家展示了你的美丽翘臀啊!这下你可出名了,也许今天就能收到情书了吧!”加百列对他眨了眨眼。“我不想出名!我也不想收情书!”面对室友的暧昧表情,杰克愤怒地继续吼道,但声音已经轻了一些。

    还没等杰克反应过来,面前的人已经以猫一般的敏捷动作把他反过来按在了休息室的墙壁上。“真的吗?你收过情书吗?或者说,你有没有过那种青春恋情?”加百列盯着他的眼睛看着。杰克想要脱离这个令他看起来很难堪的境地,但加百列的眼睛仿佛有一种魔力,让他浑身的力气都松了下来。“你管我干嘛?我凭什么要告诉你?”杰克把头往旁边转,竭力想避开面前人眼里透出的射线。“回答我。我们是朋友嘛。”与杰克的慌张相反,加百列的声音低沉冷静而富有磁性,令人难以抗拒。

    “没有。”杰克的喉结动了动。他面前的人静止住了几秒,然而这对杰克来说就像几个小时那么漫长。终于,加百列放开了他。“我想也知道你没有。没有就别这么信誓旦旦地说。”那一副轻蔑的表情又回到了他的脸上。杰克呆在原地,看着他的室友大步地走了出去。

 

 

    一个星期后,杰克收到了他人生中第一封情书。那是一封用粉红色信封包起来的情书,上面还有一个爱心,写着:给我挚爱的杰克·莫里森。这封情书在杰克回到宿舍的时候就放在宿舍门口了。他拿起来盯了几秒,脸上开始泛起红晕。他刚想打开来看看,但又想起自己正在人来人往的宿舍楼道里,便打开宿舍门跳了进去,并“嘭”地关上了门。

    他小心地打开信封,拿出里面那张还有一股香味的信纸,靠在门上细细地阅读了起来。他的脸变得更红了,心跳越来越快,脸上也不自觉地露出了痴痴的笑容。信里除了表达了对方的爱意,还约他在下个星期的潜行训练里在某个特定地点相会。待他看完信,他闭上眼抬起头来,长长地出了一口气。这时,突然传来一阵偷笑,是某人没有憋住而突然爆出来的笑声。他睁开眼,看见了他面前笑得躺在床上的加百列。

    “这不是我们不想收情书的杰克莫里森先生嘛。看来他收到情书还是挺高兴的嘛,是吧,莫里森先生?”加百列终于从他的大笑中缓过气来,打趣道。杰克窘迫地答道:“没有!我是说,我······”“没关系!我了解的!”加百列向他比了个大拇指。杰克突然想到了什么,说道:“这是不是你的恶作剧?我知道只有你才会那么无聊!”

    “我发誓,这绝对不是我!我给你写情书干嘛?你看这信是我能写出来的吗?还是说,你想让我也给你写一封?”加百列坏笑道。杰克转过了身,又长出一口气。“不用了,加比。”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