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浪多息

他们是彼此所见过的、形形色色擦肩而过的人中,最为闪耀的那一个。
头像来自衩老师@闭嗝衩衩,背景来自向眠老师@东草

【守望先锋/Overwatch】【R76】TAKE ME#警校au# 私设 【9】

  在那个狂欢之夜,人们都陶醉在震聋欲耳的音乐和令人痴迷的酒精中。加百列也不例外,只是,他在等一个对他来说很重要的人回来。他喝干了手上拿着的一杯威士忌,想着去看看杰克为什么还没回来,便顺手拿起自己的包往厕所过去。

  还没等他走进厕所的门喊杰克的名字,一声熟悉而又刺耳的枪声就让他完全从酒精的迷乱中清醒了过来。外面有枪声!他小心地打开酒吧后门,猫着腰探了出去。

  他几乎要昏倒过去:杰克倒在血泊之中,几个混混站在一旁,其中一个还拿着一把枪对着杰克。那拿枪的混混恶心地笑了起来,说着什么,还俯下身托着杰克的下巴。加百列眼中的怒火愈烧愈旺,但他还是强压自己的怒火,从包的底部拿出那一把被称为“地狱火”的令人望而生畏的霰弹枪,在夜色的掩护下悄悄接近。

  为首的混混随手拿起旁边一根脏铁棍,戳着杰克的伤口。加百列再也无法忍受,从阴影中一个箭步冲出,扭住最近的一个混混的胳膊,摔到了地上,然后将黑洞洞的枪口对准了混混头领的额头。不等他有所反应,“地狱火”就怒号着把他的脑袋打成了一团血红的浆糊。旁边的一个混混刚捡起枪,就被加百列一脚踢落,再加一记上勾拳把他的下颚打的碎裂。然后加百列举起枪对准了最后一个混混,他吓得举起双手,连声求饶。

  “我可以不杀你。但是你要把这里都清理干净。这是最大的仁慈了。”惨白的月色混着霓虹灯光洒下,照在加百列沾满血污的脸上,再加上他墨黑无光的瞳孔和似笑非笑的表情,让他看起来就像一个真正的死神。

  “我······我会清理的,谢谢您的仁慈······”混混一边哆嗦一边扶起了一旁的伙伴。

  加百列也去扶起杰克,但右手的枪还是对准混混不放下。他用左手扛起杰克,一边用枪指着混混一边往阴影里退。“地狱火”上华美的雕饰,在月光下闪出一丝悚人的光。

  “地狱火?你······”

  “少废话。想死吗?”

  加百列扛着杰克消失在了阴影中。

 

  想起那个夜晚,加百列的心还是会有些惶恐。他并不怕杀人,也不怕自己受伤。他怕的是杰克会受伤,甚至会死。如果他没有去查看杰克的情况呢?如果他那时再醉一点而无法战斗呢?如果他去的稍微晚一点呢?他决定要看好杰克,这样的事情决不能发生第二次了。

  那些混混······似乎有些眼熟,他们好像也认识我的枪,那样的行动太鲁莽了,也许······

  “加比,听课啊!”一旁的杰克敲着他的脑袋,一边小声地说道。

  昨天杰克出院了——他已经迫不及待要回到学校里来和他心爱的数学课重聚了。而加百列已经认真听了太多节课,感到自己功德圆满而又开始在课上走神了。

  他所殷切期盼的下课铃终于响了。“天哪,数学课简直就是要我的命!”他唉叫道,伸了个大大的懒腰。“等会儿潜行训练总是合你的意了吧。”杰克打趣着。“是啊,某人不是还······”杰克捂住了他的嘴,脸色通红道:“求你闭嘴吧。”

  警校的潜行训练在学校后的一个废旧工厂里进行。学生们分为红队和蓝队,分别戴上红色和蓝色的颈圈,分散到废旧工厂的两边。每个学生都配备光学枪,而只要被光学枪的子弹打到身体,颈圈就会检测到,并闪起光来示意该学生已中弹并需离场。把对方队成员全部淘汰就胜利。

  而这是杰克最为在行的。他枪法精准,总能很好地利用跑位借助掩体击杀对方。他朝着情书中所说的那个地方,也就是工厂后院的一个雨棚,匆匆赶去。那个地方非常隐蔽,许多人都不知道那个雨棚还可以进去,因而杰克有几次在那里打伏击,偷袭击杀了许多敌人。会想到在那里幽会,对方也是个战术鬼才吧。想到这里,杰克笑了起来,一边侧身翻滚,击中了一旁想偷袭的红方队员。他站了起来,拍拍身上的土,没有与被他击倒的敌方打招呼,而是继续一路小跑的朝雨棚奔去。加比在对面,不知道他现在在哪偷袭人呢?他这么想着,一边已经接近了雨棚。

  当他爬上雨棚,悄悄拉开顶上的天窗,滑了进去。而在他眼前出现的,不是别人,正是那张戴着毛线帽的臭脸。

  杰克惊愕地张大了嘴。

  没等他说话,加百列就伸手拖住他的脸,吻住了那张开的的双唇。他的舌头像是一条毒蛇,滑动着,撕咬着,在杰克的口腔里肆意探索,还与杰克的僵住的舌头纠纠缠缠。杰克终于回过了神来,但这奇妙的感觉令他不忍放弃,他也试着放松自己的肌肉,探动舌尖来享受这个吻。

  加百列缓缓地把自己的嘴移了回来,丝丝的津液还残存于他们的唇尖,最终倏地断开。

  “加比······”杰克愣愣地看着面前正在爬出雨棚的红队成员,微张着嘴,不知道说什么。没等他说出话来,已经爬出雨棚的加百列就在他身上打了一枪,他脖子上的颈圈闪起了蓝色的光。

  “嘿,你在干什么?!!”杰克愤怒地喊道。

  “击杀你啊,你可是我最大的威胁。”加百列坏笑着摊开手,跳下了雨棚。

 

  回到宿舍,杰克气冲冲地走到正在修剪绿植的加百列面前,一把夺下他的剪刀,质问道:“嘿!刚才那算什么?!”加百列笑了起来。“这又是你的什么新招式吗?!”“别生气,只是为了赢嘛。”

  “为了赢?!你上次拽我裤子那一招,还不够过分吗?!”

  “当然不够,因为这次——”加百列顿了一顿,定定地看着杰克蓝色的眼睛,凑近道:

  “是为了赢得你。”

 

   他伸臂环住了杰克的腰,使得他们的脸贴的更近了。杰克没有躲闪,而是缓慢而坚定地凑近了因愤怒和激动而发红的脸,轻轻吻在加百列柔软的唇上。

  深秋凉爽的晚风,吹来了一阵清甜的气息。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