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浪多息

他们是彼此所见过的、形形色色擦肩而过的人中,最为闪耀的那一个。
头像来自衩老师@闭嗝衩衩,背景来自向眠老师@东草

【守望先锋/Overwatch】【R76】TAKE ME #警校# 私设 OOC 【2】

加百列再从浴室里走出来时,杰克正俯着身观察那些小植物。“我把它们修剪的不错吧?”加百列有些得意地说道。“恩,还算不错。没想到你会对修剪植物这样的,额,在行。”“怎么,我不能对这样的细活在行吗?”加百列说着,坐在了床沿上,伸了个懒腰。“无意冒犯,你看起来真的不像是个会做园艺活的人。”杰克一边说着,坐到了自己的床沿上。加百列笑了起来,倒在了床上。“哈!那你说我像是会干嘛的人?”他笑道,把头微微抬起,戏谑地瞟着坐在对面的室友。杰克支支吾吾道:“这个,这个嘛。我想,你看起来像是那些街头的打手或者什么的。你看起来很会打架。”加百列的笑容凝固了一瞬,又把头倒了回去。“也许你说的是对的,我看起来不像好人。但就算这样,我也是一个热爱园艺活的坏人。”他顿了一下,又继续道,“那既然我们这么有缘,又是同桌又是室友,要不要互相了解一下?”

    另一边有些沉默了。加百列小心地说道:“如果你不想自我介绍的话,我也不会逼你的。”“啊不,我愿意让你了解我一下。基本的。”杰克也像他的室友一样,倒在了床上。“我一直一个人住,一个人练习。你知道,我不怎么和别人聊天。我,有点,um,不习惯。”

    他深吸了一口气,继续道:“我来自中部的乡村。我的父亲是个农场主,我从小在他的农场里长大。我没有兄弟,我的母亲也几乎不在家里。所以我一直一个人,自己一个人在收完谷子的田地上奔跑,偷偷拿我父亲的猎枪去林子里打一些小野兽。我父亲不怎么说话,我唯一能说上话的只有一个帮工,里克,他和我关系很好。我们经常一起偷偷开我父亲的车去镇上玩,去那些小酒馆,那些酒保都很喜欢我。直到有一天,我们走进一家我们常去的酒馆,一群壮汉突然叫着里克的名字,把我们给围住了。他们说里克是从他们那逃走的,因为他欠了许多的赌债。我挡在里克的身前,因为我比他壮。但他们实在太多了,我被他们打晕了过去,再醒来时,就只有我躺在酒保的休息室里,里克已经不见了。我开着车在整个镇子上找了一圈,都没有找到他。我只能鼻青脸肿地回去,却发现了我父亲生气地看着我,旁边还有里克,已经死去的里克。他的尸体被人抛在我们的稻田里。我哭了很久。我父亲一句话也没说。过了几天,他问我还想待在农场里吗。我说不想。他便问我想去哪。我想要学习能够把那些流氓绳之以法的方法,我便选择来到了纽约,来到了这个号称全国最好的特警学校。你有什么故事呢?”

   “我啊,um。我生在纽约,一个很普通的家庭。我的父母都是公司职员,哼,那些死板的机器。到了高中以后,我跟他们互相看不顺眼,他们又嫌我太烦,就把我送到这个特警学校来了,毕竟这里是全寄宿制的嘛。至少这是个特警学校,很多时候还是在考身体素质的,对我来说不逼着我去学那些乱七八糟的理论就是仁慈了。”加百列坐了起来,走到了窗口,看着窗外已经暗下来的天空,感受晚风的洗涤。

    “这就没了?这么简单?”杰克也跟着坐了起来,惊讶地看着他。

    “是啊,没了。就这些。”虽然感受到背后聚焦的目光,加百列还是迎风站立着。

    “就这些。”他又重复了一遍。

    杰克叹了口气,说道:“好吧。必须承认不是每个人都会承受我这样的悲剧。”

    “但是每个人都承受着悲剧的折磨。”加百列转了过来,盯着杰克。

    “恩,很对。”杰克也看着他,努力挤出一个微笑。加百列笑了出来,“怎么了?突然那么严肃。我们现在是朋友了吧,不是吗?我想你也没有把这些事告诉别人过。”“确实。”杰克站了起来。“那为什么告诉我呢?告诉一个以前从没见过还在第一天认识的时候让你出丑的坏人?”加百列坏笑道,“是不是爱上我了?”“不。你想什么呢!”杰克用力地敲了一下他的脑袋,“我只是觉得,你看起来是个值得信任的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你不会把我说的话告诉别人的吧?”“当然不会。我可是个懂得帮好朋友保密的人,再说也没有人认识我,没有人跟我说话。是吧,好朋友?”他把手顺势搭上了杰克的肩膀。“别那么亲热了,我们才认识一天。”杰克把他的手甩了下来。“哦,那并不影响我们深厚的友谊,是吧?”加百列笑着,缩回了手。

    “恩,是的吧,朋友。”杰克转过身,一边走出房间,一边说道。

 

 

    “加百列!醒醒!”伴着震耳欲聋的闹钟声和室友的怒吼,加百列睁开了眼睛。“该死的,我在睡觉呢!”他一边转过身去,一边咒骂着,“别吵我!”

    “快起床!今天可是莱因哈特的实战练习,我可不想因为你迟到而被他罚做一百个俯卧撑!”杰克怒吼道。“你做俯卧撑,关我什么事?!再说你身材那么棒,我想一百个俯卧撑难不倒你。”加百列嘟哝着,伸了个懒腰,把自己滚到了床的最角落,继续睡着。

    “不光我要做,你也要做。而且我会向安娜申请让你再写一篇2000字的检讨。”杰克愤怒的说道。

    “好吧好吧,我认输。我马上就起床——只要再五分钟,我就起床!”加百列扭着身子,缩成了一团。

    “不行!我们只有两分钟的时间了,你必须现在就起床!”“可是——”加百列还没完全醒来,就感到自己的身体离开了床铺。“嘿,你,你在干嘛?!”他努力睁开眼,发现自己被金发的室友扛在了肩上,并正向着训练场前进。“我在救你。”杰克一边扛着个壮汉快速跑着,一边平静地说。

    到了训练场,杰克把加百列放在了地上。别的同学都吃惊地看着他们,连莱因哈特都瞪大了眼睛。加百列揉着腰慢慢地爬了起来,小声咕哝着:“该死的大胸妹。”

    莱因哈特咳嗽了两声,示意同学们转向他。“今天,我们的实战练习有两项内容。一是训练枪射击,二是自由近身打斗。下星期我们会有一次潜入任务模拟,所以请同学们这星期好好练习!”

    他领着同学们到了射击训练场。这里的枪都经过特殊处理,让子弹无法对人体造成伤害——顶多在你的衣服上留下一块绿色斑块。同学们都被配给了标准的突击步枪及手枪,之后便被分到不同的练习区轮流练习。杰克和加百列又被分在了一组,同一组的还有杰西·麦克雷和韩国的交换生宋哈娜。杰克很快就端着他的突击步枪开始练习,他的枪法很好,那些子弹就像会自己跟踪目标一样,乖乖地全都正中了目标,就连那些沿着毫无规律的轨道运行地移动目标也是一样被打上了绿色标识。“很震撼啊,不是吗?”站在后面的麦克雷对加百列说道,“他总是最棒的,每次射击比赛都是第一。不过如果不是用这笨重的突击步枪比赛而是手枪,那么冠军就会是我了。”“是吗?要是所有人都用自己擅长的武器比赛,那么半藏同学肯定要求大家都用弓来进行比赛了。”宋哈娜嘲笑道。“你呢?加百列同学,你觉得呢?”加百列说道:“啊,你们说的那些,我都不喜欢。都是那些躲在后面用的武器,要是敌人出现在你面前,你们就会马上缴械投降了。我喜欢霰弹枪,你想想,只要对着对面的脑袋来那么一枪——崩!他的脑袋就成碎屑了,多爽!”“哈,那你怎么靠近对面呢?还不如在后面安安心心打,省的被对面的狙击手一枪崩掉了脑袋。”杰克结束了练习,加入了他们的谈话。“哼,我可不担心我接近不了对手。”加百列冷笑着说。

    很快,到了自由打斗场地,他们就知道了加百列这样说的原因。因为加百列的速度非常快,反应也很迅速,每个与他对打的对手,几乎都是拳头还没碰到他几下,就被他撂倒在了地上。台下爆发出一阵阵欢呼声。他简直不像个昨天刚入学的新生,而像一个已经有多年实战经验的老兵。莱因哈特对此赞许地点点头。接下来与加百列对打的是杰克,当他走进擂台时,台下的学生们又爆发出了一阵掌声——杰克也是个擅长搏击的选手,他们知道这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加百列摆出了战斗姿势。杰克也摆好了战斗姿势,但比他想象中还快的,加百列以几乎让人无法反应的速度冲了过来。他下意识地闪过了他的拳头,并迅速的做出反应回击,用腿试图对加百列的下半身活动做出一些干扰。加百列自然不会让他得逞,他快速地闪到了杰克的背后,对他的小腿猛击。杰克被打得跪下了一条腿,但他顺势翻滚到了一个相对安全的位置,跳起身准备出击。加百列笑了笑,说道:“还不错嘛。”杰克也笑着回应道:“你也是。”说着就迅速地上前对加百列的腹部挥出一拳。加百列吃了一拳,退后一步道:“这算我让你的。”并马上展开了猛烈的攻势。杰克一边格挡着他的进攻,一边一找到机会就回击。双方的战斗陷入了一个胶着的状态。忽然加百列的脸上闪过一丝诡异的笑。杰克感到不妙,往后退了一小步。只见加百列追了上来,朝他脸上虚晃一拳,趁他格挡脸部的攻势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扯掉了他的半边裤子。他的翘臀露了出来,在灯光下显得格外迷人。在杰克慌忙地提上裤子的时候,加百列顺势一个扫腿把他扫倒,把他压在了身下。哨声吹响,莱因哈特示意他们停下,并且宣布这次的胜者是加百列。台下疯狂地欢呼了起来。杰克愤怒地瞪着加百列,而加百列则回以一个坏事得逞的笑。


评论

热度(24)